近距离拍大象被踩死 旅游意外多 旅游险来保障

  • 2017/11/19 13:04:16

  我们常说:人要背了点,连喝水都会塞牙缝。但是近日两名欧洲游客在赞比亚发生的意外可不是塞牙缝那么简单。

  据介绍,在赞比亚当地时间 11 月 12 日,一名荷兰及一名比利时游客在观光胜地利文斯敦进行观察野生动物。出去玩,看看动物拍拍照片本是非常正常的事,但是他们却因太过靠近大象而失去了性命。

  对此,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训,千万不要用生命去拍照,不值。

  说到现在的旅游也是很不太平,动不动就出事。跟个团呢,时不时受到导游的威胁,自己出行则经常被打,像这样拍个照却丢了性命。意外真不知道哪天会降临到自己头上。所以买份旅游意外险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  PS:旅游意外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,在出差或旅游的途中因意外事故导致死亡或伤残,或保障范围内其他的保障项目,保险人应承担的保险责任。而这里意外事故的构成必须具备以下条件:

  意外发生的,即被保险人未预料到的和非故意的事故;

  外来原因造成的,即被保险人身体外部原因造成的事故;

  突然发生的,即事故的原因与伤害的结果之间具有直接的关系,并在瞬间造成伤害,来不及预防。

  旅游意外险定义的基础内容是人身意外。而意外险与旅游险的区别在于,意外险通常保障更单一,而且保障时间长的可达1年,短的也有几天。旅游意外险大多时效性较强,一般与出行时间对应。

 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