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金险买大公司的好还是小公司的好?

品牌效应适用于多个行业中,保险行业当然也不例外。很多人在选购年金险产品时都偏爱大公司的产品,即便一些小保险公司的条款优势更大一些!那么, 年金险买大公司的好还是小公司的好呢?

  • 2021-02-0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投连险和基金如何选择?

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,投连险和基金都是目前最主流的投资理财方式。当然,部分投资者可能并不清楚投连险和基金之间的区别!那么,投连险和基金该如何选择呢?感兴趣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• 2021-01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有社保为什么还要买商业险?

随着国内保险市场的飞速发展,国人对保险的认知也愈发清晰。不过,也有一些消费者仍然非常抗拒保险,甚至认为自己已经有了社保,并无购买商业险产品的必要!那么,有社保为什么还要买商业险呢?

  • 2021-01-1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车险去哪儿买好?

目前市面上的汽车保险产品大致可以分为两类,即交强险和商业险。至于汽车保险产品的购买渠道则有很多,基本上可以归为实体店渠道、直销渠道和代理人渠道三类!那么,车险去哪儿买好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  • 2021-01-1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雇主责任险的赔偿范围是什么?

雇主责任险,简单理解就是被保险人雇佣的员工在受雇过程中致伤、残或死亡后,被保险人应承担的经济赔偿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双方约定的限额。那么,雇主责任险的赔偿范围是什么?

  • 2021-01-0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健康告知常见问题分享

保险公司最终能否承保或以什么样的条件来承保,往往取决于消费者健康告知的内容。当然,如果之前从未接触过保险,在第一次进行健康告知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!那么,健康告知时都有哪些常见问题呢?

  • 2021-01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人寿保险应该怎么买?

人寿保险,其实就是许多人口中的“寿险”,此类产品均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。当然,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寿险产品,并非一件简单的事!那么,人寿保险应该怎么买呢?

  • 2020-12-2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消费者是什么意思?保险消费者包含哪些人?

在许多行业中都存在一些专业术语,且这些术语很难从字面上进行理解,譬如保险行业中的“保险消费者”。那么,所谓的保险消费者究竟是什么意思?保险消费者包含哪些人?

  • 2020-12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交强险如何赔付?一文了解交强险赔付流程

目前交强险实行全国统一责任限额,无论是否负有责任,交通事故对第三方造成的损失均属交强险赔偿的范围。那么问题出现了,交强险如何赔付?那些不了解交强险赔付情况及流程的朋友,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。

  • 2020-12-1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重疾险缴费年限越长越好吗?

在购买保险产品时,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面对一个选择题,那就是所谓的“缴费年限”。那么,在购买重疾险时该怎么选择缴费年限?重疾险的缴费年限是越长越好吗?有类似困扰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• 2020-12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